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到鹿回头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12-31 19:5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2月31日,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到鹿回头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吉阳区人大办主任马志明,鹿回头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上,柯俊标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学习规划《建议》,领会核心要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三大方面,结合世情、国情、省情深入浅出地为社区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柯俊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建议》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当前的海南自贸港建设、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向社区干部和基层党员进行了全面准确、系统深入的解读。

柯俊标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中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柯俊标强调,鹿回头社区两委班子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倾听民意,聚民心,集民智,为自贸港建设和社区经济发展做贡献。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柯俊标提前送上元旦祝福,祝鹿回头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工作顺利。(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