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2-15 09:5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5日下午,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在区人大办公楼二楼主任会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吉桔,党组成员、副主任曾强出席会议;区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3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沈晓明同志在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的讲话;书面传达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柯俊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常委会及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认真贯彻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区委中心工作,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推动政府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吉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创新代表工作,发挥代表作用。建设好代表之家、人大工作站履职平台,充分倾听民意,聚民心,集民智,积极为吉阳区发展献计献策。(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