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2-01 17:3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吉桔出席会议;区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议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在工作中要多途径了解群众的意见和要求、批评和建议,真抓实干的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