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内蒙古人大理论研究会理事长呼尔查一行到吉阳区亚龙湾玫瑰谷、博后村考察学习

【字体: 打印
2020-12-24 11:5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4日下午,内蒙古人大理论研究会理事长呼尔查一行到吉阳区亚龙湾玫瑰谷、博后村就玫瑰谷产业运行情况、玫瑰谷村企合作模式、民宿建设情况、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琼、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强,吉阳区旅文局、博后村委会、亚龙湾玫瑰谷、民宿协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玫瑰谷种植基地、盐碱地改良、玫瑰谷产业链商品超市等点位。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亚龙湾玫瑰谷是一个以”浪漫、欢乐“为主题,以农田、水库、山林的原生态为主体,以五彩缤纷的玫瑰花为载体,集乡村田园风情与花海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玫瑰园。

随后,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博后村人居环境建设情况和民宿产业发展情况,并参观了“木禾忆舍”“朋泊乐”“莫言莫语”等民宿。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博后村”在传播浪潮中形成热度,引来广泛关注。博后村的民宿再次成了三亚旅游市场“爆款”产品,掀起了新一轮的“博后热”。(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文春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