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完善整改方案 细化整改措施 确保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到位

【字体: 打印
2020-11-05 18:1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动吉阳区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11月5日,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带队前往大茅河安罗桥、建业达砖厂等地对吉阳区生态环境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吉阳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石廷伟,区人大常委党组成员吉桔,部分市人大代表,区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水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亚龙湾瑞吉酒店实地查看了游艇码头、北防波堤整改情况,并就吉阳区生态环境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柯俊标认真听取了整改汇报,详细了解了整改工作推进进度,并对目前生态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现场协调解决。石廷伟代表吉阳区政府汇报整改情况,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柯俊标强调,要坚决贯彻整改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生态环保突出问题的整治工作;要科学评估整改效果,合理制定整改方案,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在整改过程中要做好风险防控,防范安全生产事故,防止环境再次污染,减少对企业日常生产和市民游客正常生活造成负面影响;要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高质量完成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努力让吉阳区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共同建设生态宜居宜业的美丽吉阳。(活力吉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