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桔召开鹿回头社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0-08-18 18:3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推动高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8月18日下午,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桔召开鹿回头社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议。

参会人员有市直机关工委、海南银行三亚分行、吉阳区人大民宗工委、财经工委、交警支队吉阳大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区委宣传部、区住建局、区文旅局、区园林绿地所、区环卫所责任人;鹿回头社区两委班子、网格长、网格员;半山半岛物业负责人,区人大办公室主任马志明主持会议。

包点单位区人大民宗工委蒲国良主任向与会单位传达了《吉阳区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近期督查鹿回头社区创文巩卫工作情况提出二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明确责任,齐抓共管;二是要对标对表,抓实抓细创文巩卫工作。

鹿回头社区书记高国皇作动员讲话并就鹿回头社区创文巩卫近阶段存在的难点详细说明。

各职能单位、网格长、网格员汇报近一阶段工作和存在突出问题;并就创文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上,吉桔副主任传达了市委、区委“以必胜的信心,决战的决心,全力冲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工作态度,并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营造“创文巩卫”工作氛围。全方位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做到全民参与创文的良好社会氛围。二是找准问题,突出问题,抓关键。认真解决好群众急事、难事和身边小事,提升广大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获得感与满意度,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道路建设、农贸市场提升等基础设施建设。三是夯实责任,切实落实好各项创建工作。明确各自工作岗位,抓好落实,有序扎实开展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区人大办 文春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