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8-25 18:4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825日上午9:00,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区人大五楼会议室召开,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主持会议,副主任吉桔、曾强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28人,实到20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议程共有八项:一、听取和审议三亚市吉阳区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二、审议人事任免案;三、审议关于免去崔玉峰同志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财经科教文卫环保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议案;四、审议关于接受崔玉峰同志辞去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五、听取和审议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委员会关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报告:六、审议关于接受吉桔同志辞去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七、审议关于免去吉桔同志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八、审议关于补选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免去崔玉峰同志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财经科教文卫环保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议案》《关于接受崔玉峰同志辞去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接受吉桔同志辞去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免去吉桔同志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关于补选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明勇,区监察委副主任陈业建,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部分区二届人大代表列席本次会议。区人大办 文春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