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督查鹿回头社区创文巩卫工作情况

【字体: 打印
2020-08-11 18:3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三亚爱卫办《关于进一步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通知》(三文明爱卫办〔2020〕57号)文件要求,为做好创文巩卫工作,8月11日上午,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带队到鹿回头社区督查“创文巩卫”工作,区人大办参加。

此次督查,在事先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情况下,直奔现场、随机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鹿回头观景台、市政工程工地、鹿回头菜市场、鹿回头小学和鹿回头篮球场等地进行实地巡查。

督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一是观景平台有烟头,卫生死角存在垃圾未及时清理;二是市政工程工地内存在大量建筑垃圾未清理; 三是鹿回头农贸市场内污水未及时清理;四是鹿回头小学装修区域未安装围挡设施;五是鹿回头篮球场地内用电装置存在安全隐患、建筑垃圾未清理。

随后在鹿回头社区召开简短座谈会,柯俊标主任向鹿回头社区通报巡查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一、要抓实抓细,重点点位的巡查工作;二、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民参与“创文巩卫”浓厚氛围;三、列出各物业小区的问题清单,通报相关问题,并督促其整改;四、涉及行业部门的要形成工单,报区创文巩卫办;五、重要点位宣传设备不足,及时与区创文巩卫办、区委宣传部上报,并在宣传部指导下,进行补充。(区人大办 文春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