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3名区二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字体: 打印
2020-07-08 18:1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区委提名,经区人大常委会第47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在吉阳区大东海社区、月河社区、红花村等3个选区各补选1名区二届人大代表。为做好补选的各项准备工作, 6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强主持召开补选区第二届人大代表部署工作会议。

6月29日-30日各选区张贴选举日公告,完成选民登记并张榜公布选民名单。

7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正式代表候选人王金玲、陈小宝、于四海等3名正式代表候选人,分别到各自选区与选民见面。王金玲、陈小宝、于四海等3名代表候选人分别向选民代表介绍本人的情况。

7月8日上午,吉阳区在出缺代表的大东海社区、月河社区、红花村等3个选区,依法开展补选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分别到大东海、月河以及红花选区督导补选工作。

通过无记名投票,王金玲、陈小宝、于四海等3名正式代表候选人按照程序不减、步骤不乱以高票当选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代表工作圆满完成。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