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次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7-13 10:0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1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在区人大办公楼二楼主任会会议室主持召开第4次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吉桔、曾强出席会议;区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刘赐贵同志在6月27日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赐贵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小康不小康 关键看老乡”重要论述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七届八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中共三亚市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行动计划》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柯俊标强调,区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会生态文明建设对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贯彻省委、市委和区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依法履行人大监督职责,通过开展执法检查、听取专项工作报告、调研视察、专项函询等多种监督方式,加强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监督力度,确保生态环境只能变好不能变坏,推动吉阳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把爱国主义教育摆上重要日程,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积极宣传人大工作亮点及优秀人大代表,展现新时代新人大形象,弘扬正能量。加强人大代表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代表的爱国热情,推动代表更好地履职,为三亚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港中贡献力量。吉阳区人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