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桔主持召开鹿回头社区全国文明城市达标创建动员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7-24 10:2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24日上午,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桔在鹿回头社区居委会会议室主持召开鹿回头社区全国文明城市达标创建动员部署会议。参会人员有市直机关工委、区人大民宗委、区人大财经工委、区人大办、海南银行三亚分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区绿地所、区环卫所、鹿回头社区、半山半岛物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网格长、网格员。

会上,吉桔副主任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吉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达标创建工作的通知》。包点单位、区相关职部门和鹿回头社区分别就包点网格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办理意见。

吉桔副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吉阳区创建全国城市考察点位达标创建工作责任表》要求,开展“网格+四定”工作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鹿回头社区达标创建工作。二是解决突出问题。创建不仅要营造氛围,更要抓实工作,要注重把握不同网格的不同情况,补齐创建短板,对标对表,逐条核对居民区、市场、建筑工地、主次干道、学校等实地点位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抓好整改。三是谁丢分谁负责。创建没有“局外单位”,也没有“局外人”,点位达标对号入座,谁丢分,谁负责。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齐抓共管,密切配合,为鹿回头社区达标创建和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吉桔副主任带队前往各网格点实地查看存在的问题。

吉桔副主任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形成联动,通力合作共同抓好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动创文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