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首批驻吉阳区市人大代表开展述职评议

【字体: 打印
2020-07-20 10:5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按照《三亚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办法》要求,经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研究制定《关于驻区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并要求各代表之家组织代表学习。

各代表之家相继认真开展学习并交流履职工作经验,为做好履职评议工作打好基础。

7月20日在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上,市七届人大代表洪漫宁、胡慧按照《三亚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办法》要求,采取口头和书面述职方式向区人大常委会述职。

区人大常委会根据《人大代表述职测评表》对述职代表以无记名的形式进行民主测评。

代表述职评议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室将代表述职、评议、测评等情况,按照《三亚市人大代表履职管理办法》的要求记录在相应的《市人大代表履职台账》中。此后区人大将按照《办法》要求,持续推进代表述职评议工作,提高代表履职实效。(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