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7-20 10:5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720日上午9:00,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区人大五楼会议室召开,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副主任吉桔、曾强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28人,实到23人,符合法定人数。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共有项:一、听取市人大代表述职报告并进行评议;二、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我区《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海南省水污染防治法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专项报告;四、审议关于接受张华文同志辞去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五、审议关于接受张华文同志辞去三亚市第七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六、听取和审议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七、审议关于接受张华文同志辞去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八、审议关于提请顾浩、何书凯为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议案;九、审议关于提请顾浩为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职务的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张华文同志辞去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关于接受张华文同志辞去三亚市第七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张华文同志辞去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为顾浩何书凯颁发任命证书,被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石廷伟,区监察委副主任陈业建,区政府办、市执法局吉阳分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海洋水务局、区旅文局、区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人,部分区二届人大代表列席本次会议。(区人大办 文春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