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八一”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字体: 打印
2020-07-28 22:4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率吉阳区“八一”拥军慰问团第二慰问组来到军委驻琼某单位、海军驻琼某部队、区人民武装部,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向驻军部队全体官兵及随军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强,区人大办、区人大民宗工委和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柯俊标主任代表区三套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区人民向驻区军警部队全体官兵及家人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感谢大家在创文巩卫、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支持吉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柯主任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官兵们的建议和意见,并向大家介绍了我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柯俊标表示,吉阳区将继续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想方设法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和要求,进一步营造军民融合、军民共同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美好篇章。柯俊标希望,部队全体官兵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和军事优势,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在维护和谐稳定中履职尽责,努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参加座谈的驻区部队表示,吉阳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令人鼓舞,在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重视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大力支持国防建设,军民鱼水情谊不断增进。今后,将进一步做好拥政爱民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融入地方建设,为吉阳区经济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吉阳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