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走访包点建档立卡户

【字体: 打印
2020-06-24 18:4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6月24日下午,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强和区人大办主任马志明以及帮扶责任人高玉光到区扶贫中队了解扶贫政策,并就包点建档立卡户的相关事宜进行交谈,随后一同前往包点户家中走访。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到包点户陈亚亲家走访,细致了解家庭情况、产业扶持情况、政策落实情况等,认真倾听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陈亚亲之子符永国要勤奋发展农产业,增加收入给家人生活带来保障,在端午节到来之际提前送去节日慰问品,给农户送去温暖。最后叮嘱帮扶责任人高玉光和驻村第一书记吴鸿聪,要跟进庭院卫生整治进度。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到包点户符明云家走访,细致了解家庭情况、务工情况、政策落实情况、产业情况等,并叮嘱符明云外出务工要注意安全,同时要鼓励符佳恒帮助管理家里的农产业,发展自身动力,为增加家庭收入尽一份力量。最后,在端午节到来之际提前送去节日慰问品,给农户送去温暖。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