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强带队督导区人大各代表之家

【字体: 打印
2020-06-08 18:2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更好地推进各代表之家工作开展,根据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同志的要求。6月2日至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强对吉阳区12个代表之家开展督导。

期间,各代表小组向曾强同志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活动计划的落实情况以及区人大代表履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区人大常委会为组织开展好区人大代表培训工作,就六月份“人大代表”培训相关内容,征求了各代表之家意见和建议

曾强同志对各代表之家台账以及资料整理情况进行检查。

随后对第三组卓达社区、第五组大东海社区、第七组荔枝沟社区、第十一组大茅村代表之家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第六组南新居、第九组六道村、第十组新村等代表之家文件归档不规范、台账不齐全等存在的问题。

最后曾强同志强调:一、各代表小组针对性开展调研活动内容,提高调研活动质量,多“走出去”到省内考察交流,学习优秀经验;二、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台账登记,做到信息及时、内容详细规范;三、充分利用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发挥出人大代表作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吉阳“人大代表之家”力量。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