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桔率执法检查组对我区《旅游法》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字体: 打印
2020-06-24 18:0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计划安排,6月23日至2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桔率执法检查组对我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海南省旅游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例”)情况开展实地检查。区旅文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区海洋水务局及区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6月23日,执法检查组分别到亚龙湾开发有限公司、博后村委会、亚龙湾玫瑰谷实地检查。

6月24日,执法检查组到三亚凤凰岭景区、三亚千古情景区等地实地检查。

每到一处,执法检查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深入了解贯彻实施“一法一例”工作的开展及疫情后经营业态情况。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吉桔表示,相关单位要相互配合沟通,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高效的创新模式,特别是要加强疫情期间的防控与经营两不误,对于企业存在的问题及提出的建议意见,参照政策规定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为企业排忧解难。

下一步,执法检查组将对这次检查的情况进行认真的疏理总结,并向主任会议和人大常委会报告。(吉阳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