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二届人大代表补选 正式代表候选人曾强与选民见面

【字体: 打印
2020-03-12 18:2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3月12日下午,吉阳区二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曾强于商品街社区会议室与选民见面。会议由区人大办公室主任马志明同志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桔、区二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曾强、商品街选区负责人陈泰璋参加会议。 
马志明同志向选民介绍正式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 
正式代表候选人曾强作表态发言。他说道,人大代表的权利也是人民赋予的,人大代表就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深入了解社情民意,了解当前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代表人民说话,向政府部门反映人民呼声,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监督推动政府为民办事,为民解困,为民谋利。他表示,如果有幸当选人大代表,将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多花时间联系群众,多到人民中间调查研究,当好桥梁纽带,为人民代言,帮百姓办事。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让选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商品街选区负责人陈泰璋作工作汇报:一是在第一阶段对选民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提高和增强了广大选民的民主和法律意识,为确保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思想基础;二是进行了选民登记、选民资格审查、张榜公布选民名单等工作;三是经过酝酿、反复协商之后,确定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四是要按照正规的法定程序发放、收集和统计选票,做到严谨有序、万无一失。 
吉桔副主任就本次选举工作提三点意见:一、充分认识选举的重要性,严格依法做好选举各方面工作;二、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确保顺利完成选举任务;三、统筹做好选举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办 孙钰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