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到鹿回头社区慰问疫情防控表现突出的一线党员干部

【字体: 打印
2020-03-18 16:3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激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3月18日上午,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到鹿回头社区慰问疫情防控表现突出的一线党员干部,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彰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雷锋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桔、党组成员曾强,驻点单位负责人、鹿回头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国皇参加慰问。

柯俊标主任关切询问抗疫一线党员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反复叮嘱他们劳逸结合,保重身体,让家人朋友少一份担心。并对他们爱岗敬业、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

柯俊标主任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加强引导辖区内酒店业、餐饮业有序的复工复产;在战疫情保生产阶段,大家绝不能掉以轻心,松懈松劲,加强引导社区居民少聚集,统筹部署做好清明祭祀和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要继续坚守岗位,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区人大办 文春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