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财经工委组织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0-03-31 18:0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3月31日上午9:00,区人大财工委在区人大常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财工委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委员;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商务和金融发展局、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审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统计局等12个对口联系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崔玉峰同志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桔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2020年工作安排,并分别听取了对口联系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各自部门(单位)的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随后,部分工委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桔同志在会上对参会单位2019年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强调2020年要继续努力完成目标任务,同时指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精心谋划;第二,要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勇于担当;第三,要精准防控,精准施策,统筹推进。(区人大 俞立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