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带队看望疫情防控一线人大代表

【字体: 打印
2020-02-18 18:2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带队到荔枝沟环卫中转站、卓达社区、鹿回头环卫中转站查看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参加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桔、市住建局、区环卫所等部门参加。
张羽飞副主任到荔枝沟环卫中转站了解明佳环卫公司春节期间运转情况,对他们春节期间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当了解到陈云代表不仅自己带领公司员工战斗在“抗疫”一线,而且积极为疫区捐款捐物时,张副主任高度评价了陈云代表所作的贡献,他说,人大代表是人民选出来的,关键时刻就是要这样扛起代表担当,在疫情面前,要站出来多做贡献。
张羽飞副主任到卓达社区了解了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了在岗值班的陈泽爱代表。张副主任对陈泽爱代表一如既往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表示赞扬,希望她继续发挥代表作用,带动社区群众群防群治,打好疫情阻击战。
张羽飞副主任到鹿回头环卫中转站慰问环卫工人,看望了正在中转作业的张瑶代表。张副主任询问了张遥代表工作情况,鼓励他自己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张副主任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吉阳区广大环卫工人不畏艰苦,迎难而上,辛勤劳动,无怨无悔,始终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起早摸黑对城区街道进行环卫清扫保洁,为全区人民抗击肺炎疫情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获得广大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张羽飞副主任要求市区各级政府多关心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的生活和身体健康,优先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物资足量及时到位。他指出,人大代表身处一线、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把危险和辛劳留给自己,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每到一处,他都反复叮嘱各位代表,一定要注意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下一步,要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抗疫举措,发挥好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人大办 孙钰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