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桔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字体: 打印
2020-01-16 17:4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16日上午,根据《吉阳区2020年春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受区人大常委会柯俊标主任委托,吉桔副主任带领人大机关工作人员慰问退休老干部李朝忠、鹿回头社区老党员,将党组织关怀送到党员心中。

在退休老干部李朝忠家中,吉桔详细了解了李朝忠的生活与身体健康状况,并带来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保重好身体,健健康康安度晚年。同时,感谢老干部为吉阳区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关心和支持吉阳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党和政府对李朝忠表示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桔一行人来到鹿回头社区居委会看望老党员。吉桔表示,老党员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不少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社区的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的发展,发挥老党员自身优势,为社区治安、各家各户生活情况、街道规划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生活上有什么难处就及时与社区沟通,党和政府会尽力帮其解决。(区人大办 孙钰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