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0-01-10 17:4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9日,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三亚市委党校召开。

上午八点,大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会议应到159人,实到 140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陈跃、柯俊标、陈玮、谢发勇、吉桔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主持。

会议听取了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华文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三亚市吉阳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三亚市吉阳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张华文区长向大会做报告

上午十点,召开本次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柯俊标主任向大会作报告。

下午,召开本次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式)。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三亚市吉阳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的决议》《关于2019年三亚市吉阳区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三亚市吉阳区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关于三亚市吉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选举李娜、高驰、陈运炯、曾山、马志明五位同志为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当选的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向宪法宣誓。

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在闭幕大会上讲话。

陈跃书记对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对32万人民一年来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区三套班子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谢意。陈跃书记要求,吉阳区委、区政府要以巨大工作合力推动吉阳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三亚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做出更多更大的吉阳贡献!

不是区二届人大代表的区政府领导,处级领导干部及副调研员,吉阳区监察委员会委员,吉阳区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市驻吉阳区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驻吉阳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区人大财经科教文卫环保工委委员,区人大民族宗教农村外侨工委委员列席会议。

1月9日下午,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三亚市委党校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区人大办 孙钰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