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四川省彭州市人大到我区考察学习

【字体: 打印
2019-12-17 17:4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2月17日上午,四川省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虹带队一行8人到我区考察学习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马志明陪同考察。

在吉桔副主任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详细参观了中寥美丽乡村的榕树广场、中和湖、黎家传统民宿,并欣赏了民间演艺,使考察团一行人不仅惊叹于中寥村优美的自然环境,更对纯朴的民风民俗竖起了大拇指。

随后,吉桔副主任及考察团一行人来到大茅远洋生态村参观。远洋集团以产业导入和生态保护为支点,从生态、生产、生活三个方面融入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的发展思路,将大茅区域打造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样板项目。方虹副主任对果菜工厂、热带农业科学研究院、三浓水库及景区房车的产业发展模式和发展成果高度赞扬。(区人大办 孙钰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