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江苏省句容市人大到我区考察学习

【字体: 打印
2019-12-04 10:4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2月4日下午,江苏省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继刚带队一行9人到我区考察学习生态文明建设等相关方面的先进经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进,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崔玉峰,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马志明,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育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石继刚副主任高度评价了博后美丽乡村民宿产业发展模式和发展成果,并对民宿协会参与民宿经营管理的先进做法高度赞扬。王树进副主任指出,吉阳区这几年民宿发展也很快,但是对比内地江苏、浙江的民宿的发展也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希望下一步能够和句容市多交流多学习。

考察团实地参观亚龙湾国际玫瑰谷。博后村支部书记苏少洪为句容市人大考察团介绍了博后村生态文明建设的过程和主要成果。(区人大办 孙钰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