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检视会暨“两个主体”责任落实分析研判会

【字体: 打印
2019-10-31 18:1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三亚市吉阳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于10月31日下午15:00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从“五个是否”“八个是否”“五个是否”等方面查摆差距、相互提醒,会前,大家都认真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和《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主持,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王树进、吉桔参加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姚红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邢文萃到会指导。

会议议程共三项:一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代表班子作“两个主题”责任对照检查发言;二是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十八个是否”进行自我剖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提醒帮助,班子成员进行表态;三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作总结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代表班子作“两个主题”责任对照检查发言并对对照党章、党规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王树进同志和吉桔同志对柯俊标同志进行提醒帮助。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王树进对照党章、党规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柯俊标同志和吉桔同志对王树进同志进行提醒帮助。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吉桔对照党章、党规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柯俊标同志和王树进同志对吉桔同志进行提醒帮助。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姚红军同志作点评,他指出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两个主体”责任问题找的比较准,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抓紧时间整改落实。吉阳区人大抓“两个主体”责任落实与人大业务工作结合的还不够紧密,下一步要在主题教育中通过抓党建促业务,抓党风转作风,做好“两个主体”责任落实,强化人大机关政治建设。

领导班子个人对照党章、党规检查态度认真,找出了问题,希望下一抓紧整改落实,补足差距。

柯俊标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区人大党组班子将针对本次会议检视出来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好整改工作,他对就整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对标对表落实整改;三是领导带头垂范;四是严明政治纪律。(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