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08-15 09:53



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吉阳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吉阳区选举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开展“依法治区、推进社会治理精细化”专题调研,本次调研于8月14日至15日,由副主任吉桔带队。  

2019年8月14日上午9:00,在区人大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依法治区、推进社会治理专题调研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区人大办公室主任马志明主持。参会人员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桔、区人大办公室主任马志明、部分市人大代表、区政府副区长张晨、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法律工作者等。

吉桔副主任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依法治区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创新社会治理模式;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明确工作主体,落实工作责任。

15日上午,调研小组前往港门村社区居委会进行调研,由居委会副主任汇报依法治村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第二站前往三亚市第二小学,由学校德育处主任汇报贯彻落实“法制进校园”的工作情况。

15日下午,调研小组一行前往干沟村委会进行调研,由联防队队长汇报干沟村委会依法治村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最后一站前往干沟小学进行调研,由干沟小学校长汇报干沟小学“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的工作情况。(区人大办 陈祉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