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

【字体: 打印
2019-08-30 18:46



吉阳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于2019年8月30日上午9:00在区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桔、区人大各工委(室)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石廷伟、区政府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

会议共三项议程:1、听取区政府关于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2、听取区二届人大代表、区人大各工委负责人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桔讲话

吉桔副主任对代表意见办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1、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的力度和解决民生问题的主动性、责任感;2、注重实效,实实在在解决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3、注重协调,建立主办单位协办单位相互协作办理工作机制;4、加强督办,督促各职能部门兑现对代表的承诺。(区人大办 陈祉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