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到鹿回头社区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7-09 09:13

2019年7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到鹿回头社区督导创文巩卫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市包点单位(市直机关工委、海南银行三亚分行)、市创文巩卫办、市政府督查室、区人大财经工委、区人大民宗工委、区住建局、区海洋水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环卫局、吉阳交警大队、鹿回头社区等单位陪同。

督导组分别实地检查辖区海滩、双海湾路节庆广场停车场、鹿回头安置区环境卫生情况。

实地检查结束后,在鹿回头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作壮主持。

一、柯俊标主任汇报社区创文巩卫工作情况;

二、包点单位对照问题清单,提出问题整改措施;

三、张震华主任指出存在问题:一是对创文巩卫工作的认识不到位;二是四级网格责任落实不到位;三是对测评标准掌握不到位;四是各部门协调不到位;五是责任追究不到位。

张震华主任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进一步提高创文巩卫工作认识;二、按责任建立问题台账任务台账;三、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四、明确标准,且要层层传递;五、责任追究到位;六、以问题为异向,抓主要矛盾,解决主要矛盾;七、树立以民为本思想,做好管理服务为民;八、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和材料整理,做好全面迎检准备。(区人大办 文春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