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到鹿回头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字体: 打印
2019-07-16 09:37



根据《2019年吉阳区“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家属、建国前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2019年7月16日上午,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在鹿回头社区会议室慰问社区内老党员。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需求,感谢他们对党的辛勤付出。并叮嘱社区干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做到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及时了解、解决他们的困难,让他们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党员们的心坎上,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老党员们与党组织的感情,同时加深了了解,增强了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区人大办公室主任马志明、民宗工委主任蒲国良、财经工委夏军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慰问活动。(区人大民族宗教农村外侨工委 杨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