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7-01 10:30



2019年7月1日,为庆祝党的生日,利用“七一”期间,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鹿回头社区参加志愿活动,开展一次有意义的“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下午4点,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带着劳动工具准时来到鹿回头社区集中。尽管户外骄阳似火,但大家怀揣着劳动热情,不怕辛苦。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对鹿回头安置区进行“搬家式”大扫除,在安置区内的各个街道,细心清扫街道路面的落叶和垃圾,并将堆积的垃圾装袋运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大大改善了社区街道路面卫生环境,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的“七一”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区人大办 陈祉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