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5-21 15:45



2019年5月21日上午9:00,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在吉阳区人大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进、吉桔及三亚市吉阳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24人,实到1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议程共有七项:一是听取和审议吉阳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海南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我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的专项报告;三是对我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四是审议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情况报告;五是审议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朱永盛通知辞去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六是补选市七届人大代表;七是审议人事任免案。

列席本次会议的有三亚市吉阳区政府副区长蔡曜泽、三亚市吉阳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业建、三亚市吉阳区政府办、团区委、教育局、民政局、旅游文体局、司法局、住建局、发改委、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吉阳交警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区二届人大代表苏运和、王李丽。(区人大办 陈祉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