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第二届人大代表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04-25 15:29



2019年4月23日,吉阳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二届人大代表参加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进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正确对待。广大学员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新形势下提高代表履职能力的迫切性,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

二是认真学习。各位学员要静心向教材学,专心向专家学,虚心互相学,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切实提高把握政策和分析问题的水平,为履行代表职责打好基础;

三是遵守纪律。学员们要遵守培训要求,课堂纪律,现场参观纪律,住宿纪律,举止行为符合代表形象。

4月23日上午,赵康太教授以“发展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的战略定位与历史使命”为专题开展讲座

4月23日下午,培训班前往“南繁育种基地”进行现场见习和考察人大代表创业示范点—乐天城。

4月24日上午,赵益衫教授以“乡村振兴与农民合作社发展”为专题开展讲座。周孝怀教授以“代表法和代表履职”为专题开展专题讲座。

4月24日下午,培训班前往海棠湾海昌梦幻城和亚特兰蒂斯项目参观见学。(区人大办 陈祉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