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三亚市吉阳区人大民宗工委召开《未成年保护法》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19-04-18 15:19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安排,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于4月份在全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海南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按照计划安排,2019年4月18日上午9点在区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海南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汇报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进和执法检查组的成员,副区长蔡曜泽和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同志及部分学校领导和村(居)委会领导参加此汇报座谈会。

此次汇报座谈会由区人大民宗工委主任蒲国良主持。

会上,听取了蔡曜泽副区长代表区政府做的专题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进在发言时强调:相关职能部门理应通力合作、积极协调。通过这次执法检查,真正的指出问题,总结经验,更好地推动《未成年保护法》贯彻落实。

汇报会后接着召开座谈会,各职能局、部分学校领导及村居委会的同志分别做了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区民宗工委主任蒲国良对后续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一步将实地走访查看。(吉阳区人大民宗工委 杨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