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办公室与鹿回头社区班子研究部署博鳌论坛保障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3-18 09:36


  

2019年3月18日上午,鹿回头社区召开关于吉阳区2019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城乡环境综合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议,高国皇书记主持会议,区人大办公室负责人马志明到会指导。

高国皇书记传达吉阳区2019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城乡环境综合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议的通知。

区人大办公室负责人马志明听取会议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高度重视,积极发动,严格按照方案落实保障工作。二、摆脱等靠思想,主动作为,自己的家园自己管理治理。三、发挥网格化部门联动优势,社区力量处理不了的问题及时通报职能部门处理。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入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帮助群众解开心结,做好不稳定因素防控,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通报。

会后社区相关人员逐点查看了重要路段环境卫生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区人大办 文春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