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三亚市吉阳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2-25 13:24

    

2019年2月25日下午,吉阳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在区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委员张卫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四项:

一、由苏天波同志传达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二、由张卫同志作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

三、党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2名委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他们开展批评,随后每名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

四、开展民主测评党员。发放测评表,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柯俊标同志提出三个建议:一、高度重视党支部规范化的建设;二、提高党支部活动质量,以党建为抓手,推动人大工作; 三、党员要加强自身修养,提升业务能力,做好包点工作。(区人大办 文春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