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党组书记张震华到我区鹿回头社区调研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1-04 09:39

 

2019年1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党组书记张震华率领调研组到我区鹿回头社区调研“创文巩卫”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召开座谈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易士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苏琼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科长宋利泉、鹿回头社区书记高国皇同志、物业公司总经理周昊、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社区“两委”班子、各网格长等。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主持本次会议。鹿回头社区书记高国皇做创文巩卫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

张震华书记就抓好社区“创文巩卫”工作主要给出了三点建议。

黄少文主任对鹿回头社区“创文巩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进行指导。

座谈会后,调研组前往半山半岛垃圾中转站、鹿回头社区拆迁改造区域和半山半岛垃圾自动收集点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鹿回头社区书记高国皇、物业总经理周昊陪同考察。(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