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1-03 09:37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



2019年1月2日上午9:00,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在吉阳区人大五楼会议室召开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进及三亚市吉阳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25人,实到2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议程共有六项:一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二是审议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三是审议吉阳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稿) ;四是审议关于召开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五是审议关于召开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相关事宜;六是补选市七届人大代表。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石廷伟、三亚市吉阳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业建列席会议。

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主持会议。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石廷伟做向常委会做区政府关于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树进向常委会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常委会委员对吉阳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稿)和关于召开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进行举手表决。区人大办公室负责人马志明向常委会做召开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相关事宜的说明。

常委会委员对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进行投票。

总监票人邓文旭宣布投票结果:发出选票21张,收回有效选票21张,最终陈锐同志获得赞成票21张,全票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将选举结果报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依法审查后,再报市人大常委会确认并公布。

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区人大办负责人和部分区二届人大代表。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