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前往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走访专家

【字体: 打印
2018-12-13 10: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亚市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精神,根据《吉阳区区级领导直接联系专家制度》文件要求,积极做好我区 人才工作。2018年12月12日下午,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前往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走访孙科林、辛永智、张海龙三位高级工程师。

座谈会上,柯俊标主任简要介绍了到访的目的,他说,目前在百万人才进海南的大背景下,为了做好我区人才工作,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我区制 定了区领导联系专家制度。今天特意来拜访三位工程师,主要想了解你们工作、学习和生活上情况,以及对我区的工作、经济的建设和在人才的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 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三位工程师对吉阳区领导的来访表示感谢,并就引进人才的医疗保障、子女教育等提出问题,希望得以改善;同时就专业能力的发展与柯俊标主任进行探讨。柯俊标主任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反映给区相关部门,切实帮助解决人才提出的难点问题,为他们提供更好地服务。(吉阳区人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