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率调研组到吉阳区人大开展调研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10-22 16:26


 

2018年10月17日上午9:00,三亚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吉阳区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及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市人大党组书记张震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彭龙、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严琼、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主任科员陈祥重,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进、吉阳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崔玉峰、吉阳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工委主任蒲国良、吉阳区人大常委会选任室副主任张卫以及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

座谈会上,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从区人大常委会的基本情况、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等方面进行汇报;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进对区人大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补充说明;参会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积极踊跃发言。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震华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更加重视基层代表的履职作用,更好地落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二是市、区两级人大要加强沟通,联动开展工作,是提高人大履职实效的重要途径,这也是一个共同提高的过程,今后市人大将加强对区人大的指导和联系;三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及省委书记刘赐贵讲话精神,希望吉阳区人大常委会用大视野、大格局、大定位来开展工作,监督区政府落实好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对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坚持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开展人大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努力提升监督工作的实效。

会后,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陪同三亚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乐天城实地考察调研。(吉阳区人大办 邹亚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