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劳动法》执法检查座谈会(三)

【字体: 打印
2018-10-22 16:36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劳动法》执法检查实施方案,2018年10月18日上午在区人大常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主要听取相关企业代表汇报贯彻落实《劳动法》的情况。会议由区人大民宗工委主任蒲国良同志主持,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执法检查组成员、区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和部分企业代表。

企业代表汇报该企业贯彻落实《劳动法》的情况及在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及其原因。

相关职能局对参会企业代表在实施《劳动法》的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及困难进行针对性的解答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工委主任蒲国良同志总结发言:一、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贯彻劳动法的法律法规;二、加强对有雇工的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宣传,使《劳动法》的宣传不留死角,力争做到每一家用工单位都熟悉、每一位劳动者都知晓的法律,切实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三、对下一步实地检查作出具体的安排部署。(吉阳区人大民宗工委:杨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