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三亚市吉阳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10-08 16:43



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上午9:00,三亚市吉阳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会期半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进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26人,实到1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议程共有五项:一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情况及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三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7年吉阳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的报告;四是审议区政府关于三亚市吉阳区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五是审议人事任免案。

列席本次会议的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尤回、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业建、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审计局、区卫计局、区农林局、区民政局、区海水局、区教科局、区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区二届人大代表许巧练、陈宗寰。(吉阳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