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大连市人大代表考察组到吉阳区荔枝沟社区人大代表之家考察

【字体: 打印
2018-10-22 16:38


 

2018年10月18日,大连市人大考察组一行6人到吉阳区考察“人大代表之家创建工作情况”。三亚市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室主任罗波表示热烈欢迎大连市人大代表考察组的到来,并主持本次会议。

在座谈会上,吉阳区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室工作室副主任张卫汇报了吉阳区人大代表之家创建情况和闭会期间代表履职等工作开展相关情况。吉阳区荔枝沟社区书记吉大成介绍了荔枝沟社区人大代表依托“人大之家”工作开展、学习交流、视察调研情况。

大连市人大代表调研组就“人大代表之家”经费来源,代表在闭会期间履职情况的收集等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对吉阳区荔枝沟社区人大代表之家的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补充。

出席今天座谈会领导有:大连市人大人事选举委副主任委员潘泽、大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指导处处长张天思、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先导区(工委先导区工作处)处长丁彦文、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先导区(工委先导区工作处)主任科员李智、大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指导处)主任科员徐颖,三亚市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室主任罗波、三亚市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办公室主任周启聪、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吉阳区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室工作室副主任张卫、吉阳区荔枝沟社区书记、主任吉大成。

最后,陪同人员与大连市人大代表考察组进行合影。(吉阳区人大财经工委:俞立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