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劳动法》执法检查

【字体: 打印
2018-10-25 16:45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安排,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在全区开展《劳动法》执法检查。2018年10月23日下午,按照计划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进带领执法检查小组分别到三亚惠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鹿回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对《劳动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及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劳动法》学习宣传情况,劳动合同订立、履行和解除劳动合同,支付劳动合同约定的劳动报酬和执行最低工资标准、员工工资支付、参加各项社会保险和缴纳社会保险费及遵守国家关于劳动者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规定的情况。

执法检查组在总结座谈会上指出:一、加大《劳动法》的宣传力度;二加强劳动监察执法力度;三、加大劳动纠纷调解力度。(吉阳区人大民宗工委:杨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