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重点项目推进调研

【字体: 打印
2018-10-26 16:20


 

2018年10月24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各类项目的进度,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召开区人大常委会重点项目推进调研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石廷伟,区发改局局长孙令凌、区住建设局局长李建锋、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主任陈文冲政府工作人员和调研小组全体成员。

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石廷伟就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重点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出汇报。区发改局局长孙令凌就因结构调整,导致今年重点项目发生变化做补充说明。调研小组成员与汇报小组展开深入交流

10月24日下午和25日上午,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率调研小组前往三亚国际旅游岛人才创业基地项目海榆东线海棠湾至亚龙湾段绿化彩化工程(吉阳区部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项目昌旺天悦广场等四个重点项目进行调研,项目联系人分别向调研小组汇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石廷伟区统战部部长彭绍云副调研员余幼平区财政局副局长宋相正,区项目中心主任陈文冲等人率区政府办、区政法委、区发改局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考察

最后,调研小组与陪同人员就两天实地调研情况进行讨论和总结。(吉阳区人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