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8-01 16:45

 

2018年7月31日上午9:00,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在吉阳区人大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进、吉桔及三亚市吉阳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27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议程共有三项:一是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我区农村产业发展情况的专项报告;三是审议人事任免案。

列席本次会议的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石廷伟、三亚市吉阳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业建、三亚市吉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彭云、三亚市吉阳区教科局、财政局、发改局、交安局、旅游文体局、住建局、农林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吉阳区二届人大代表燕居昌、苏运和。(吉阳区人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