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区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二)

【字体: 打印
2018-06-01 16:10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实施方案,5月30日上午,在区人大常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主要听取了区政府仇小林副调研员汇报我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情况。会议由区人大财工委主任崔玉峰同志主持,执法检查组成员和区各相关职能局领导参加汇报会。

一、区人大财工委主任崔玉峰同志简略介绍此次调研的内容及步骤。

二、仇小林副调研员汇报我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的情况,包括了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步的工作重点。

三、执法检查组成员和各职能局对于我区在实施《安全生产法》的过程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讨论。

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桔同志总结发言。吉副主任首先肯定了区政府在落实《安全生产法》的成效;其次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执法检查的必要性;最后指出区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开展好执法检查工作,同时指出区政府要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各监管局要理清本局职能,抓好本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吉阳区人大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