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区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三)

【字体: 打印
2018-06-01 16:12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实施方案,5月31日上午,在区人大常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主要听取了相关企业代表汇报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的情况。会议由区人大财工委主任崔玉峰同志主持,执法检查组成员、区各相关职能局相关人员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一、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崔玉峰同志介绍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

二、各相关企业代表汇报本企业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及相关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原因。

三、相关职能局对各企业在实施《安全生产法》的过程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答疑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四、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崔玉峰同志总结发言。首先再一次强调各企业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重要性的认识;其次提出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各尽其责,加强领导,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最后对下一步实地检查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吉阳区人大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