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到鹿回头社区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6-28 18:17



6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到鹿回头社区对“创文巩卫”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巡查。重点巡查鹿回头市场、景观大道、安置区等环境卫生管理情况,并了解鹿回头社区新居委会的建设情况。

鹿回头市场门前车辆摆放整齐,及时更新公告栏内信息,但也存在个别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安置区内存在着车辆乱停乱放、楼道堆放杂物、“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等现象,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鹿回头社区居委会马上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柯俊标主任实地查看了鹿回头社区新居委会的建设情况,要求居委会要跟有关部门及时对接,尽早完工,为社区两委班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柯俊标主任要求区城管局、社区两委班子以及网格长、网格员要认真落实管理责任,加强辖区的日常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抓好整改。吉阳区人大办 邹亚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