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进召开区河湖管理治理情况汇报会和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18-05-15 15:25



2018年5月14日上午,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进在区人大常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区河湖管理治理情况汇报会和座谈会,会议由区民宗工委主任蒲国良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副区长林尤回、区农林局、区环保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海水局、区环卫所等部门领导及卓达、新村、春光村(居)委会书记。

会上,在听取了林尤回副区长代表区政府做的专题报告后,各职能局和各村(居)委会书记分别做了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进在发言时强调:一、依法开展工作,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二、抓重管建立红线意识;三、加大宣传力度;四、善于总结,找准问题形成长效机制。

最后区民宗工委主任蒲国良对后续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一步将实地走访查看。(吉阳区人大民宗工委:杨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